咕咕

我是神经病

【白狄】碎碎念啦~

补作业的我好可怜......

这些随笔以后会写的啦~

文笔很渣,凑着看吧,产不出高质量的文



【桃花】

正值桃花盛开争艳,春风拂过,花瓣在指尖绽放随即悄无声息溜走,像当年的剑仙那般。不辞而别,男人的的眼睛黯淡无光,面容苍白。


他撩拨了明月,明月为了他放下身段,但是他却离开了他的明月,明月最终堕落,而他对月亮仅仅是新鲜感罢了。





【blue Rose】

蓝色玫瑰的花语为清纯的爱,珍贵稀有的爱,遇见你是奇迹,善良。不过朵数不同所代表的花语也是不同的。



蓝色玫瑰的花语为清纯的爱,珍贵稀有的爱,遇见你是奇迹,善良。不过朵数不同所代表的花语也是不同的。



1朵蓝玫瑰花语是相守是一种承诺;

2朵蓝玫瑰花语是相遇是一种宿命;

3朵蓝玫瑰花语是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能永远铭记我们的爱情故事; 

7朵蓝玫瑰花语是无尽的祝福;

 9朵蓝玫瑰花语是诚挚的爱,你是我的唯一,是我永远的未来; 

10朵蓝玫瑰花语是祝福你完成你的梦想,心愿; 11朵蓝玫瑰花语是一心一意; 

12朵蓝玫瑰花语为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李白送过许多花给别女孩子,但是有一天,他却买了12朵蓝色玫瑰送给他的死对头狄仁杰。

狄仁杰虽说博览群书 ,可独独却没曾了解过植物方面的,就算有也仅仅是有什么药用罢了。所以哪里懂得李白的心意呢,认为他是在讽刺他没有桃花缘,一气之下把花拍在白的脸上。漠然离去。

李白很懵逼,以为狄仁杰拒绝了他的告白,整天消极。






这些都是花絮啦~

到时候看看怎么写,或者把之前的坑填上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