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是神经病

【亮懿】抽屉里的情书

一个小灵感~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轻点喷~

以诸葛亮为第一视角

时间在懿酱死后





我叫诸葛亮,我曾经有个很爱很爱的人,但是,他却被我算计而亡。


我们曾是稷下学院的学生,也是好兄弟,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他的感情从兄弟情成了爱情,也不能说是爱情吧。毕竟我也搞不懂我对他到底是爱还是愧疚还是新鲜感。


他长得很好看,他不同于其他男性,他的脸是女子的阴柔之美,但是,那双凤丹眼却令他带上了男性的阳刚,可以说是非常美的,我甚至认为他就是神的艺术。

我与他的相逢,很普通,仅仅是擦肩而过,但是,我却记住了这次平凡的邂逅,后来,可能是月老的红线,又或许是丘比特的爱神之箭,令我回到宿舍后在床上辗转反侧,我的脑子里全是那双眼睛,我感觉我应该是这时喜欢上仲达的吧。


一见钟情。


我也想过给他写情书,但是,下笔的时候,又不知道写什么。


我也曾经想过,我们以后离开了稷下以后,会去干什么,不过,他去哪,我就去哪。



到了那一天,我与他再无交集,再次见面,我们早已是宿敌的关系。


我忠于主公,但我也爱着仲达,在他们之间,我最终选择了主公,与他成了敌对。我在战场上看到他时,他变得很憔悴,脸色苍白,嘴唇干裂,虽然这并不影响他的美。


我真的好心疼。



但是我应该拿什么身份去关心他,是敌方的军师呢,还是昔日的稷下好友。无论哪种资格,都不配去关心他吧。



再后来,他死了,被马超刺喉而死,我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是高兴还是伤痛。


他死了,我们统一又进了一大步,他死了,我爱的人也死了。



我抽屉的情书最终还是没能送出去。





不想写了,马马虎虎写了结局。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