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是神经病

【亮懿】妄想

一个卑微赶稿作者

qwq



“仲达……”

“你怎么又走了呢?……”男人面对着一堵墙喃喃自语。

这是一个正常人的视角,会感到奇怪,可能还会有人在嘲笑他是个神经病。



但是,从诸葛亮的视角来看,你会看到一个青乌的头发中带着几缕白发的一个男人如果当你逐渐看清楚他的容貌,他张着一张阴柔的脸,看起来是个女生,但那双傲人的眸子为他更添一丝禁欲,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骄傲,使得让人想把他压在身下,去征服他 ,让他喘的泣不成声,这个男人的美已经无法用言语代替。


“美人”名叫司马懿。他虽然长得摄人心魄,但由于他是诸葛亮幻想出来的,所以只有诸葛亮知道,所以才有了诸葛亮常常向空气说话的这一幕。



但也因为如此,被好多朋友叫去找个心理医生看看,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被同事推去相亲时,总会说有男朋友了。那些同事们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是,私底下倒不知道了。但不是因为诸葛亮找了个男票,而是认为想诸葛亮这样母胎单身SOIO 20年的人,肯定没谈过恋爱,就怕这个男朋友是个渣男。所以私底下议论纷纷。



这倒是没什么。




他的竞争对手再一次偶然间撞到了他在和一堵墙说话,看起来真的好生温馨呢~



但是,后来心理医生并没有检查出什么来,但自从那以后,司马懿一次都没出现,他再也无法一回家就看到他的仲达,小天才心情低落,但是他觉得他会出现的。可能是生自己的气了。



一年……

两年……

三年……


诸葛亮整整三年都没见过司马懿一面,他不明白他到底去哪里了。



这些年诸葛亮也曾去看过国内外有名的心理医生。



但依然毫无作用。


医生只是告诉他,精神压力太大了,要适当放松。诸葛亮不明白,他只是在找他的仲达,为什么要说他精神压力过于大。



后来,每天浑浑噩噩的诸葛亮在面对墙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罪恶的想法,仲达最看不得他身上有伤,说不定这样会让仲达回来。



他开始折磨自己的身体,自残,经常拿菜刀来看,想着要砍哪里。



他疯了……

他彻底疯了……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